[英文繪本] Down the hole / Scott Slater / Adam Ming

 


今天要分享的繪本有點長,但故事很有趣!我的閱讀印象中狐狸和兔子都算是挺聰明的動物吧!那麼,誰會比較聰明呢?這本書就來看看狐狸和兔子的鬥智吧!

一隻看起來眼神狡猾的狐狸坐在兔子洞口,他知道洞裡有兔子!他非常肯定!不過,要怎麼做可以抓到兔子呢?看起來,他已經有想法了!


另一邊,兔子窩在洞裡,望向洞口,他也知道,此時洞外有隻狐狸!


狐狸對著洞裡大喊:「裡面有兔子嗎?我需要你們幫我一下!」
兔子也很快速的回應著,好啊,我盡力。
狐狸又接著說,那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兔子回說,我聽得很清楚啊。
接下來狐狸的聲音就像收訊不好一樣,BUR BUR BUR BUR ~~~~


兔子回說,你是說你在找燉兔子嗎?
狐狸急忙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會說這個呢!要不,你上來一點,聽得比較清楚。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對答,誰也佔不到任何便宜。不過,故事的發展可不是這麼簡單的!躲在洞穴中的兔子們其實正在默默的進行一個計劃,一個專為狐狸設計的陷阱!不過,這場鬥智的獲勝者會是誰呢?故事結局就留給大家發現囉!推薦給3歲以上的孩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