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繪本分享] Cache-cache surprise! / Ramadier & Bourgeau


今天又要分享一本很有趣的法文繪本了!這是一本硬頁找找書,但是,除了明顯的找找,還有隱藏版的找找喔!這是什麼意思呢?一起來看看吧!


哈囉!是我啦!我是小豬,我藏起來了,你有看到嗎?

原來,有隻小豬藏在門後呢,你看到了嗎? 除此之外,還要找什麼啊?


太棒啦!你找到我了!我們一起來玩 cache-cache 躲貓貓吧!我還有6個朋友躲在這一頁裡面,你能找出他們嗎?但是,要小心大野狼喔!你沒看到大野狼嗎? 把書倒過來,注意看看風景,你就會找到驚喜了!

找完六隻小豬之後,我把書翻轉過來....


咦?你有看到隱藏版的大野狼嗎?


太棒了!你找到了所有的小豬,現在這邊藏了六隻綿羊,你能把他們找出來嗎?不過,還是要小心大野狼喔!你沒看到他嗎?把書倒過來吧!


我把書倒過來了,你們看到隱藏在風景裡面的大野狼了嗎?


太好了,你找到所有的綿羊囉!這邊還躲了四隻山羊,你能找到他們嗎?但是還是一樣要小心大野狼喔!你沒看到他嗎?把書倒過來吧!


這樣,你有看到大野狼了嗎?


這一頁要找的是10隻兔子喔! 你能找到他們嗎? 這一頁一樣隱藏了一隻大野狼,我們把書翻過來看個清楚吧!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找找書,除了找出孩子們熟悉的小動物之外,我覺得隱藏版大野狼真的很有亮點。而且通常還需要一點點想像力,才能找到啦。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找到隱藏版大野狼? 如果找不到歡迎留言給我,一起來研究研究喔。推薦給2歲以上的孩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