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玩具] 風車出版之串珠樂和球球館出版之好好玩磁鐵場景系列 (開箱分享)

因為不想太早讓孩子入學,所以這段時間除了共讀,當然也要準備一些跟孩子一起玩的遊戲。陪伴孩子的教玩具都要非常的多變,所以做為全職媽媽也是要做好多功課呢!

今天要介紹兩組我近期入手的玩具。一組是風車出版的串珠樂另一項是球球館出版的好好玩磁鐵場景系列。



串珠樂


對於兩歲多的孩子,其實玩具不好選,太難的她玩不來。我一直想找一組串珠的遊戲給她,但是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串珠,很多都太華麗複雜了,成品都非常的好看。但是,我想要的是一組非常簡單,而且珠子要夠大的玩具,讓她可以獨自完成的任務。如果,你也想找這樣的玩具,但是還沒找到的話,看看我分享的串珠樂吧!



這組串珠符合了我要的珠子夠大,不擔心孩子無法拿取,透過串珠的練習又可鍛鍊手指的靈活度。


這階段的孩子,剛好也在學習顏色的稱呼,多種顏色和形狀的搭配,可以搭配不同的學習主題。


裡面附的教學手冊,給了一些串珠的範例。可以讓孩子練習遵循指令去完成。不過,小可愛還不太願意跟著做,目前只是先練習把珠子串起來。後面再慢慢的增加難度就可以囉。



盒子底部有清楚的內容物介紹,多種顏色和形狀的搭配,一起跟孩子訓練手指靈活度,學習序列概念和創造力吧!




好好玩磁鐵場景


另外要分享的這個益智遊戲也是媽咪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研究才買下去的。好好玩磁鐵場景系列一共有四個主題,大家可以依照孩子的喜好幫孩子選購。



當初選這組遊戲主要是因為想找一些孩子可以玩的磁鐵,當然還是要具有學習功能的最好。認知圖卡或字卡我們已經有了,想找磁鐵給孩子是因為,磁鐵通常很耐用,而且隨意貼在門上或金屬或白板上都可以使用。

球球館出的這系列磁鐵除了磁鐵之外,很棒的是裡面還附有數張場景,一共有8張,雙面印刷,所以是16個場景,有些是單純的背景,有些則有益智小遊戲。比較稍微可惜的是,如果場景卡是卡紙或稍微有硬度的紙會比較好。

下面細節的部份以蟲蟲和交通工具為例介紹。

奇趣的昆蟲



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可愛的蟲蟲耶~


最底部有附一隻小小的白板筆。


磁鐵有兩大張。約40個以上的磁鐵。


雙面彩色印刷的場景圖,主題也很豐富,最棒的是,還有益智小遊戲呢!


白板可以立起來使用,擺上場景圖或是單獨使用都可以。小可愛說這是她的電腦!原來是常看我拿筆電工作啊!





各種場景圖,擺上去都剛剛好喔~


其實,有時候,孩子最喜歡玩的是把磁鐵拔下來然後放回去!哈!有點被她打敗了吧!不過,只要她可以專注幾分鐘,我覺得都是很棒的啊!

說到這裡,不用擔心磁鐵會散亂或遺失,只要一個蘿蔔一個坑的把它塞回原本的洞洞,補滿後放回盒子就好了喔!


小孩還小,不會寫字或畫畫,但是想找個東西讓她可以拿拿筆,寫寫畫畫的,這個小白板就很合適喔!不怕浪費紙張,製造垃圾,而且當然是用無毒的白板筆啊!

忙碌的交通



各種交通工具的磁鐵造型非常可愛呢!


一樣有八張場景圖,雙面印刷,所以有16個場景。


益智性小遊戲,讓磁鐵有多種玩法。


一盒遊戲多種玩法,是不是超值的啊!


留言

熱門文章